首页 社会 正文

甘肃宕昌公安防控期间双管齐下狠抓缉枪治爆工作

2020-04-02 14:13 中国发展网
甘肃宕昌公安

摘要:通过开展清查收缴行动,进一步加大了全县非法枪支严打、严治、严防、严管的工作力度,有效遏制了涉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中国发展网讯 为严厉打击整治涉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有效维护县域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彻底消除打击整治枪爆物品治安隐患。甘肃宕昌县公安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和“矛盾纠纷排查”专项活动,将疫情防控、护航复工复产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有机结合,精心组织,抽调警力,主动进行“大走访、大排查”进千万家,在开展“两项”活动的基础上,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涉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法律知识。      

行动期间,各所、队民警深入村社进行逐村逐户走访摸排和涉枪爆物品法制宣传,全力开展非法枪爆物品清查收缴工作。经过第一阶段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辖区群众主动上缴非法枪支共7支;其中,刑警大队收缴枪支2支,兴化派出所收缴枪支2支,阿坞派出所收缴枪支3支。

通过开展清查收缴行动,进一步加大了全县非法枪支严打、严治、严防、严管的工作力度,有效遏制了涉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安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高洁林)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