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韶关市规上工业企业100%复工复产

2020-04-02 17:19 中国发展网
韶关市 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

摘要:为更好有序地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韶关市建立分级负责分类管理的工作机制,分市县两级“1+10”工作模式,全面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对50户重点企业进行网格化管理,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台账。跟踪督促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做好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每日了解各县(市、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罗勉从韶关市工信局了解到,截至3月29日,韶关市473家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工率100%。其中50家重点工业企业已于3月17日提前全部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后,韶关市采取分批分阶段指导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迅速摸查韶关市抗疫物资生产企业情况,保障在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积极协调有条件的企业转产口罩。同时对涉及保障城乡运行、疫情防控、群众生活、重要国计民生、供港供澳及因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五类企业进行核查备案,做好提前复工复产准备。

为更好有序地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韶关市建立分级负责分类管理的工作机制,分市县两级“1+10”工作模式,全面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对50户重点企业进行网格化管理,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台账。跟踪督促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做好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每日了解各县(市、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针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出现的问题,韶关市依托“粤商通”APP搭建中小企业诉求响应平台,印发《关于建立韶关市中小企业诉求响应工作机制的通知》、制定出台《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工业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对企业提前开展应急物资生产、购置应急物资生产设备、研发应急装备、工业企业复产稳产等四方面提供帮助,支持工业企业共渡难关,保障城市平稳运行和经济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