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战“疫”在行动

2020-04-03 11:19 中国发展网
中新天津生态城

摘要:基地在全力做好展厅日常消毒和展馆维护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普法宣传新载体,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推出在线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以线上云参观的方式,将基地由固定实体“搬”到线上,公众点击“天津生态城税务”微信公众号“便专题—普法基地”专栏即可实现线上参观,真正做到了“闭馆不闭展 普法不掉线”。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王敏报道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年初即实行临时闭馆。在此期间,基地在全力做好展厅日常消毒和展馆维护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普法宣传新载体,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推出在线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以线上云参观的方式,将基地由固定实体“搬”到线上,公众点击“天津生态城税务”微信公众号“便专题—普法基地”专栏即可实现线上参观,真正做到了“闭馆不闭展 普法不掉线”。

线上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以图文并茂、声像并举的立体化宣传形式,不仅能够满足广大群众因疫情影响无法实地观展的需求,还能够让观众以简便高效的方式轻松收获沉浸式、漫游式的情境体验,足不出户网上观展,让普法基地“线下关门、线上开花”。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