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大兴安岭塔河县:县委书记林建军深入各乡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9 16:44 中国发展网

摘要: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人员排查、卡口管控、边境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中国发展网讯 日前,中共塔河县委书记林建军深入瓦拉干镇、盘古镇、依西肯乡、开库康乡、十八站乡、十八站乡医院、二十二站林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就人员排查、卡口管控、边境管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林建军指出,目前国内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依然沉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抓实抓牢抓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合力攻坚,确保各项举措落实落靠落到位。

林建军强调,要紧盯哨点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包保责任、岗位责任,扎实做好乡村药店购买感冒发烧等药品人员的信息登记工作,严格执行“白天4小时,夜间12小时”的跟踪随访机制,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管控。要紧盯农村防控不放松,聚力在提高村民防控意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电台等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倡导不聚集、少聚餐和用好防疫“三件宝”等防控要求,努力形成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要紧盯边境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健全完善域内党政军警民联防联管机制,广泛动员居民百姓积极参与联防联控,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边境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石佰龙 裴桐)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