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汕头市苏埃通道今年下半年主线通车试运营

2021-02-25 14:39 中国发展网

摘要: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今年计划投入10亿元,下半年主线达到通车试运营条件。

6036166d8ea58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罗勉报道  从汕头市苏埃通道工程了解到,该工程建设规模总投资57.06亿元,项目起于汕头市龙湖区天山南路与金砂东路平交口,沿天山南路布设,下穿长平东路、中山东路,在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西侧、龙湖沟西南侧入海穿越苏埃湾海域,在南岸跳水馆西侧上岸,终点接规划建设中的虎头山隧道北侧出入口。项目全长6.68公里(隧道长度5300米),设特长隧道1座、互通立交共2处、管理中心1处。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今年计划投入10亿元,下半年主线达到通车试运营条件。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