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山东商河发展改革局: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17 11:55 中国发展网
党史学习

摘要:下一步,商河县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关切,切实解决“急难愁盼”事,把学史力行落到为民办实事上,把学习党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中国发展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做好电商产业园“年中6.18”大促服务工作,6月15日,山东省商河县发展改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电商产业园党总支、县电商企业联合党支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商务服务中心、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民办实事,服务6.18”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的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们了解到各电商企业“年中6.18”备战情况和企业目前特别是“6.18”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随后,商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详细检查园区供电硬件设施、用电使用安全等情况,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为电商“6.18”期间促销活动提供电力保障。最后,对“6.18”活动的全天值班情况进行了明确的安排部署,确保“6.18”期间供电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共同了解和深度交流,促进党建工作更好地引领、服务群众。下一步,商河县发展改革局将继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关切,切实解决“急难愁盼”事,把学史力行落到为民办实事上,把学习党史同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山东省商河县发展改革局 崔静)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