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宁夏粮储局举行新录用公务员见面座谈会

2021-08-05 15:5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国家粮储局官网消息,8月2日上午,按照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部署,宁夏局组织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集中报到并举行座谈会。宁夏局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守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春山,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克东以及机关各处(室)及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希望每一名新录用公务员尽快转变角色,努力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始终把讲政治放到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和生活中坚持自律自省自警,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加强业务学习,积极提升业务技能,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要注重基层实践锻炼,主动到基层仓库锻炼,积累基层工作经验。

新录用公务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快转变角色,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主动工作,注重实践锻炼与工作经验积累,努力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会后,新录用公务员将赴基层储备仓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践锻炼培训。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