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江西芦溪县上埠镇:助力文明创建,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10-29 15:35 中国发展网 华斌
芦溪县上埠镇 党员志愿者

摘要: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阵地,积极引导全镇党员参与到文明创建队伍中,做好文明传播的“最后一公里”。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华斌报道 今年以来,江西省芦溪县上埠镇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推动常态长效建设更高质量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使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该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阵地,积极引导全镇党员参与到文明创建队伍中,做好文明传播的“最后一公里”。

为了使群众有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宜居环境,每周五党员志愿者都会组成队伍,在辖区内开展环境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劝导、文明创建宣讲等活动,在上埠镇辖区街道、店铺、小巷、广场、公园等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党员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让文明之风吹遍全镇每个角落。

通过党员志愿者的带动,许多群众都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让城镇面貌变得更加美丽。激励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示范效应,带动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做到文明创建全民参与。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