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多重利好支撑 特斯拉概念股持续强势

2020-01-07 13:15 中国发展网
特斯拉

中国发展网 1月7日,特斯拉概念股今日继续走强,奥特佳、永利股份、天汽模等多股涨停,万丰奥威触及涨停,旭升股份、文灿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今天下午,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将出席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向社会用户的首次交付仪式。届时特斯拉还将启动Model Y项目,并正式宣布开启国产Model Y的预订。

此外,近日,特斯拉发布国产Model3版本的官方降价,价格由此前的补贴后价格33.105万元降至29.905万元,价格降至30万元以下,降价节奏和力度超出市场预期。

机构认为,特斯拉计划通过采购更多的国内零部件来降低成本,从而减少零件进口以避免关税成本,预计三季度国产化率将提升至80%以上,单车毛利率甚至有望突破30%,随着Model Y三季度全球同步投产,未来将会带来新的增长点,预计2020年全球销量有望突破50万辆。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