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山东青岛:葡萄采摘季开启 每斤市场价可达30元

2020-04-16 16:03 央视网
山东青岛 葡萄

摘要:在东岳石村的葡萄大棚里,一串串熟透的早熟葡萄挂满枝头,甚是喜人。果农正忙着打理枝头残叶,等候收购商们上门采购,虽说是早熟品种,可这甜度丝毫不逊色于夏季葡萄。

随着气温的逐渐变暖,果农们也开始忙活起来。在青岛平度市大泽山镇,两百多亩早熟的葡萄已经成熟上市,提前开启了今年的葡萄采摘季。

在东岳石村的葡萄大棚里,一串串熟透的早熟葡萄挂满枝头,甚是喜人。果农正忙着打理枝头残叶,等候收购商们上门采购,虽说是早熟品种,可这甜度丝毫不逊色于夏季葡萄。

虽然受疫情影响,水果市场价格有所浮动,但由于果农管理情况较好,葡萄产量不减反增。而且相比较于夏季葡萄,早熟品种不但口感绝佳,还耐于储存运输,价格上也要高出几倍,今年每斤市场价可达30元。

据了解,平度市大泽山镇目前共有3.5万亩葡萄种植园。随着时间推移,藤稔、金手指、阳光玫瑰、玫瑰香等其它种类的葡萄也将陆续上市,从四月份一直持续到十月底。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山东青岛:葡萄采摘季开启 每斤市场价可达30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