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山西五台山景区安排部署2020年度禁毒工作会议

2020-04-17 08:24 中国发展网
山西五台山景区 禁毒

摘要:4月14日,山西五台山景区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景区禁毒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禁毒委主任张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局长陈军主持会议。景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4月14日,山西五台山景区召开2020年度禁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景区禁毒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禁毒委主任张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局长陈军主持会议。景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分析了景区禁毒工作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部禁毒工作,张耀明强调,禁毒工作上级有要求、基层有需求、群众有期盼。景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深刻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紧迫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和上级部门的重要要求上来。要把禁毒实际工作做到位,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抓源头、抓苗头,层层落实责任制,认真把关不松懈,让禁毒工作深入人心,成为景区各界齐抓共管的民心工程。要把禁毒工作宣传到位,通过在乡镇、村庄和景区显眼位置设置警示教育牌、张贴宣传标语、组织谈话会和学习会等形式,让“吸食毒品害自己,远离毒品利家人”的道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社会参与禁毒、打击毒品的良好氛围。要把禁毒禁种铲毒到位,通过常态化的管控、巡查、打击,坚持禁种、禁制、禁贩、禁吸“四禁”,坚决担负起“肃毒害、守净土、护稳定、保平安”的政治责任,彻底铲除毒品滋生蔓延土壤,为景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张耀明还分别与台怀镇、金岗库乡、石咀镇签订了《五台山风景名胜区2020年禁种铲毒责任书》。(侯志新、朱建青 、郭志宏)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