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涉案约2亿元!沪粤联手查获制售假包案 57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2020-05-08 17:18 央视网
知识产权 假包

摘要:去年11月,上海奉贤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假冒知名品牌的皮包在销售。近日,上海、广东两地警方联合,成功侦破了这起制售假冒品牌皮具商品案,涉案总价值约2亿元人民币。

央视网消息:去年11月,上海奉贤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假冒知名品牌的皮包在销售。近日,上海、广东两地警方联合,成功侦破了这起制售假冒品牌皮具商品案,涉案总价值约2亿元人民币。

接到举报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发现其生产源头位于广东东莞,当地一工厂有大量带有知名品牌标识的原材料流出,疑似假冒原材料,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奔赴广州调查。在对这些皮料进行追踪后,警方发现,皮料被制成了相关品牌商品,并通过特定商铺和网络流入市场。

今年4月份,专案组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捣毁了这一集产、储、销为一体的制售假犯罪网络,抓获以张某为首的57名犯罪嫌疑人,捣毁多个生产窝点、存储仓库、销售档口,查获大批假冒品牌皮包、假冒品牌五金件、生产皮料、各类加工设备,涉案2亿余元。目前,57名嫌疑人均已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涉案约2亿元!沪粤联手查获制售假包案 57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