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福奇警告过早解封后果严重,美国实际死亡人数肯定高于官方统计数字

2020-05-13 20:41 环球时报
美国疫情 疫情防控 福奇 新冠肺炎

摘要: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366350例,死亡8210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1980例,新增死亡1866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疾控专家安东尼·福奇周二表示,美国新型冠状病毒的死亡人数可能高于目前官方给出的统计人数。

福奇在国会参议院健康、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说“我们大多数人认为死亡人数很可能高于(官方)数字……我不知道到底高出了多少百分比,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实际死亡数字会更高。

1

他还警告参议员们不要支持过早开放国家,病毒会传播。在被问及秋季暴发新一轮疫情的可能性时,福奇博士表示“完全可以想象并且有可能”。

上周,在与新冠病毒呈阳性的白宫工作人员进行“低风险”接触后,福奇宣布他将开始进行自我隔离。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2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366350例,死亡8210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1980例,新增死亡1866例。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福奇称美国实际死亡人数几乎肯定高于官方统计数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