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传承好家风 涵养好作风——仙桃市检察院开展“梦想起航·好家庭好家风好作风”主题活动

2020-06-16 16:44 中国发展网
仙桃市检察院 融媒体

摘要:为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妇委会作用,把良好家风建设作为提高干警作风建设的手段,促进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落实落地。6月12日上午,湖北仙桃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梦想起航·好家庭好家风好作风”主题活动。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云,发展部部长马荣出席会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妇委会作用,把良好家风建设作为提高干警作风建设的手段,促进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落实落地。6月12日上午,湖北仙桃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梦想起航·好家庭好家风好作风”主题活动。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熊云,发展部部长马荣出席会议。

会上,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锦慧宣读了市妇联荣誉表彰决定,号召参会同志向优秀典型学习,争做新时代巾帼奋斗者。

该院妇委会主任刘秀华汇报了2019年度妇委会工作情况,倡导大家持续学习、用心工作、坚定信心、体现良好工作作风,在检察事业发展进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构建平安和谐仙桃贡献巾帼力量。“最美家庭”获得者昌力、“三八红旗手”黄桂林、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干警陈丽荣围绕活动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熊云对市检察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向全体女干警寄予美好的祝福和希望。提出了强化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独特作用,积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弘扬优良新风,争做家庭美德传承者的三点要求。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高鹏与熊云就“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法治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发挥检察职能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熊云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案件管理大厅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案件受理流转情况和检察机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廖亮  冯彩云)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