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山东被顶替上大学者父亲发声:我要是有能力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上学才是改变命运的出路

2020-06-17 10:26 中国发展网
精准扶贫 冒名顶替 顶替上大学

摘要:“16年前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事件持续发酵。被顶替者陈春秀家墙上贴着精准扶贫材料,上面写着去年家庭总收入8000余元。对于被质疑是否存在家人卖学籍一事,其父表示,考上的话砸锅卖铁也要上学,女儿一生他不能耽误了,“上学才是改变命运的出路”。

(中国发展网综合:新京报我们视频、新周刊微博、微博网友评论)

没有怀疑过谁,也没想到还有顶替这种事情。陈春秀父亲觉得,“就打听我是个老农民、怂人”,“我要是有能力”,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16年前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事件持续发酵。被顶替者陈春秀家墙上贴着精准扶贫材料,上面写着去年家庭总收入8000余元。对于被质疑是否存在家人卖学籍一事,其父表示,考上的话砸锅卖铁也要上学,女儿一生他不能耽误了,“上学才是改变命运的出路”。

17

1

1

2

3

4

5

6

7

8

网友:太毒了,把底层人唯一改变命运的路堵死了!

10

16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