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6-21 19:58 中国发展网 鲁利韦、聂金秀、罗勉
广东 汕头 民生银行 非法集资

摘要: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源头防范能力,6月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鲁利韦 聂金秀 记者罗勉报道  为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源头防范能力,6月份,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民生银行汕头分行充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一是通过加强线上宣传,在广播、微信、抖音、等媒体上发布防非相关知识、宣传视频、防非广播;二是在厅堂内发放防非宣传折页、在厅堂播放防范宣传视频,在网点门口摆放宣传摊位,向往来市民发放宣传折页;三是各网点组织开展进社区、进商圈、进街道等户外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及防范要点,提示公众警惕风险、理性选择投资渠道,提醒广大群众主要用卡安全,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

此次活动,该行利用多种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有效提升了员工及市民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将宣传活动做出实效。

责任编辑:王晓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