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沈阳市沈河区:临时核酸检测车开进沈阳中街

2021-01-10 12:4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沈阳市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进入收尾环节,为满足中街商业街商户员工能在工作地点就近完成全民检测,皇城文旅园区联合中街商会,在中街路附近设置临时检测点,1月8日上午检测点正式启动检测。皇城文旅园区潘智勇科长介绍到:“中街商户闭店时间一般都在晚间10点,工作人员回到家很难赶上属地社区的全面检测,本次检测覆盖所有中街商户工作人员,同时联合商会我们对中街路商家进行了类似社区全民检测按楼叫号的排班模式,确保中街商户所有员工能够就近、及时、全员在中街路附近就能完成检测。”

为了配合做好临时检测点的检测任务,属地皇城街道还派出已经跟随社区两轮检测的社区干部全程陪同指导检测过程,做好登记录入等工作。检测开启后陆续有商户人员来到检测点大巴车前,文旅园区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引导,倡导大家保持1米安全距离,3人一组有序上车进行检测。未来,皇城文旅园区会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全民检测的最新要求,更快部署好中街商户检测点的设置,让商户工作人员更安心,也让皇城地区的全民检测真正做到“一人不差”。(王国忠)

责任编辑:潘晓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