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领导深入疫情防控卡口走访慰问执勤民警

2021-01-11 21:52 中国发展网
五大连池风景区

摘要:五大连池风景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同时为卡点执勤民警送去了温馨的蛋糕,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一份小小的祝福表达了对景区公安的亲切问候。

中国发展网讯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10日下午,五大连池风景区党委副书记孟凡晶深入风景区各疫情防控卡口亲切走访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代表党委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美好祝福。管委会副主任李波、风景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月山一起陪同慰问。

5ffbedf134d36

5ffbedfb3c8d4

5ffbee09562cd

5ffbee10df433

孟凡晶一行先后来到新镇西侧卡口和欢欣岭卡口,亲切看望了正在防控一线执勤的民警,深入临时休息点,详细查看保暖设施及后勤保障情况,询问是否有实际困难需要管委会解决。孟凡晶叮嘱大家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防寒保暖,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始终保持良好的战斗力。

孟凡晶高度赞扬了过去一年里风景区公安系统取得的优异工作成绩。他指出,景区公安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为营造全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人民警察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奋勇当先,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孟凡晶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爱岗敬业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坚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景区群众把好关、守好门,全力筑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

五大连池风景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同时为卡点执勤民警送去了温馨的蛋糕,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一份小小的祝福表达了对景区公安的亲切问候。(罗曼  崔国玺报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