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观火山、嬉冰雪、泡温泉 来五大连池过大年!

2021-02-10 21:02 中国发展网
五大连池风景区

摘要:耀下,岸边美丽的雪景,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水面缭绕的雾气与水底变幻的景色,为温泊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色彩。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的春节旅行,你会选择与谁一起出发呢?是与朋友去老黑山走走,在那里留下你最勇敢的足迹,还是与家人去寻一处温暖放松之地,泡温泉、品浓茶;还是一家人去冰雪乐园,解锁热热闹闹趣味年...

601e45ae31c1a

601e459602c3c

601e45a42ea22

601e45b73d551

为了让大家新年有“趣”处,特此奉上2021五大连池风景区新春打卡地。

第一站 老黑山

来到老黑山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在白雪的映衬下,抬眼远望,景致震撼,云海奔涌变幻,日出雪花红胜火。

白色的云层和火山相接,只那一眼,就足够成为永恒。黑龙山火山口,是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漏斗状火山口之一,火口内危石耸立,边缘上及外坡,铺满了浮石、岩渣、火山弹,“环一次火口,圆一个梦想”,这个春节给自己一次圆梦的机会。

第二站 北药泉

冬游北药泉感受雪中瑰丽,冬雪的降临,为北药泉披上一层浅浅的白色,银装素裹格外妖娆,布满雪的芦苇荡。温馨的木

栈道,宛如“冰雪奇缘”似的童话世界,枝梢凝霜挂雪,晶莹一片。在这场冬日的旋律里,到冰雪乐园体验冬日的速度与激情,

在冰雪世界里尽情畅游,奔跑在雪场上,欢声笑语洋溢在空气中。畅享亲子戏雪时光,滑雪、拍雪景、滑冰、翻滚、雪地摩托……

孩子们可以任意撒欢,大人们可以找回童趣,做最初的自己!

第三站 温泉

温泊景区是五大连池磁场最高的地方,水温常年保持在14℃左右,雪后的温泊,像一幅静谧的雪中美景图,沿途的雾凇美景,是大自然给予冬季五大连池的珍宝,花草树木都被包裹成冰凌晶莹剔透,霜花和云雾将温泊装扮得如梦境一般。在阳光照

耀下,岸边美丽的雪景,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水面缭绕的雾气与水底变幻的景色,为温泊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色彩。

第四站 泡温泉

来一场疗愈身心的沐浴滋养,恰好让奔波一整年的身体,享受一场真正的放松,泡出一整年的精神气儿。冬季和温泉是绝配的,泉外白雪纷飞,水中热气袅袅,浸泡在富含锌、硒、锗、锂等30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的温泉水中,好像被春日的暖阳包裹。仿佛一切烦恼,都随着水蒸气一起飘散了,煮酒温茶,满饮此杯,静听檐上雪落的声音。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这个春节带上家人,快来五大连池风景区打卡吧!(罗  曼   崔国玺)

温馨提示

一、游览方式。开放景点实行门票预约制度,所有游客需网上预约后,凭预约码到景点购买门票入园。

二、预约规则。游客可通过“五大连池旅游”或“五大连池”官方微信公众号实名制预约;春节期间每日接待游客数量为每个景点最大承载量的50%。

三、门票政策。黑龙山景区40元、黑龙山景区观光车票25元、北药泉(含冰雪乐园) 30元、温泊20元、火山温泉58元;全国医护工作者、残疾人、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免门票(不含火山温泉);学生及60到65周岁的老人半价(不含火山温泉)。

四、游览须知。1、五大连池风景区春节期间只对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2、游客进入五大连池风景区入城卡口需出示景点预约码、执行疫情防控“三宝”后方可通过卡口进入景区景点;3、进入景点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同时进行体温检测,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4、景区旅游接待、购物等经营单位和经营场所运营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