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鹤峰:多举措落实烟叶产业面积 保障农民增收

2021-02-26 11:07 中国发展网
湖北鹤峰县 烟叶种植

摘要:会后,工作专班现场与当地农户签定烟叶种植协议,共落实烟叶种植面积183亩,其中烤烟100亩、白助烟83亩!进一步夯实了烟叶种植面积,为容美烟草站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国发展网讯  为全面落实容美镇烟叶种植面积,确保烟叶育苗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4日,湖北鹤峰县烟草分公司组成工作专班,在容美镇吕坪村召开群众会落实烟叶种植面积。

6037948495481

会上,容美烟叶收购站负责人回顾总结容美镇2020年烟叶生产工作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并对当前烟叶面积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并就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603794877512a

会后,工作专班现场与当地农户签定烟叶种植协议,共落实烟叶种植面积183亩,其中烤烟100亩、白助烟83亩!进一步夯实了烟叶种植面积,为容美烟草站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容美镇已落实烤烟面各4822亩、白助烟931亩。”容美烟叶收购站负责人说,“我们的育苗大棚、有机肥等物资已准备就绪,只等苗盘进场就可以开始育苗工作了。”

鹤峰县烟叶分公司2021年度的各项备耕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优化服务,合理布局,突出特色,努力营造全县烟叶生产的良好氛围,全力扩大种植面积,用足用活产业政策,为全县烟叶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廖亮  向申荣  田文祥)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