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英山县发改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及服务企业行动

2021-02-26 16:52 中国发展网
优化营商环境 英山县发改局

摘要:张春梅强调,服务企业专班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当好“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坚定信心,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品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发展网讯  连日来,在英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梅带领下,该县发改局负责人及服务企业专班人员到联系的重点企业湖北大众兴塑业有限公司、湖北英草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通过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周转、人员到岗等情况。

60379a68cbf6b

张春梅强调,服务企业专班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精神,当好“店小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坚定信心,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品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0379a69aa62f

英山县发改局局长徐卫国表示,服务专班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加强与上级发改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争取中央、省预算内项目资金,不断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底盘,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廖亮   姜君)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