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甘肃武都:“流动纪念馆”成干群党史学习新阵地

2021-04-01 15:17 中国发展网
甘肃武都 流动纪念馆 红色教育

摘要:在武都区幼儿园,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武都区幼儿园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根植红色文化沃土 坚守和真育人初心”为主题的红色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启动仪式。专题党课和“流动纪念馆”为广大师生带去了一场丰富的历史文化盛宴。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李腊梅  记者王斌报道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连日来,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积极开展红色宣讲“六进”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流动纪念馆”前追寻先烈足迹,缅怀、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伟大人物、辉煌瞬间。

60655ad2baf7a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30日,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的“流动纪念馆”巡展活动走进武都区柏林镇。在现场,柏林镇全体干部职工聆听党的故事,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0655ad7690cf

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武都区柏林镇党委书记张红梅说:“我们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扎扎实实扛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在武都区幼儿园,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武都区幼儿园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根植红色文化沃土 坚守和真育人初心”为主题的红色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启动仪式。专题党课和“流动纪念馆”为广大师生带去了一场丰富的历史文化盛宴。

经历这次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学习继承革命前辈不怕牺牲、严守纪律、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以更加积极、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为武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陇南市武都区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教育方式,并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流动纪念馆”就是创新做法之一。下一步,武都区还将继续“流动纪念馆”做好,全面覆盖到各个村社、学校等。

武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副馆长洪秋燕表示:“我们开展红色宣讲‘六进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武都答卷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