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京山市流动党员学党史“不缺位”

2021-05-21 19:17 中国发展网
党史

摘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宋河镇组织部门通过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模式、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等有力举措,夯实“流动堡垒”,打造“红色矩阵”,让流动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确保流动党员学党史“不掉队”。

中国发展网  “真没想到能在千里之外收到组织寄来的沉甸甸的‘红色大礼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日前,远在广东务工的流动党员邹珍芝收到湖北京山宋河镇党委寄送的红色包裹感慨地说。

流动党员常年在外,开展党史学习是盲点也是难点,如何破题?连日来,该镇党委向流动党员“阳光驿站”东莞支部邮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资料、《党员生活》杂志、建党100周年笔记本等学习用品近30斤,为他们送去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确保“党员行千里,组织一线牵,党史学习不缺位”。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宋河镇组织部门通过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模式、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等有力举措,夯实“流动堡垒”,打造“红色矩阵”,让流动党员能及时学、跟进学,确保流动党员学党史“不掉队”。 (廖亮  吴晶 陈红革)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