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湖北京山: “云洽谈”推动1.2亿项目快签约

2021-06-18 11:13 中国发展网
湖北京山 云洽谈

摘要:洽谈会上,东莞市凝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星介绍了凝德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情况及相关诉求,参会双方就土地、政策、项目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中国发展网  6月16日,湖北省京山市招商服务中心组织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京山分局与广东省东莞市凝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星在“云端”进行洽谈,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推动四星级项目快速签约。

凝德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投资主体为东莞市凝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1.2亿元建设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拟选址在京山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拓展区,规划用地面积约100亩,新建自动化行业钣金与零部件一站式配套生产线,主要生产精密机械外壳产品。该项目于5月17日在京山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

洽谈会上,东莞市凝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星介绍了凝德精密机械加工项目情况及相关诉求,参会双方就土地、政策、项目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交流,为项目落地奠定了基础。

程星表示,此次“云洽谈”解决了因疫情无法多方当面沟通的难题。待广东疫情好转后,他会在第一时间到京山签订项目合同,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东莞市凝德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产业研究与零部件定制服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东城牛山凝德科技园。( 廖亮 李凯  舒丽娜)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