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甘肃榆中: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能力

2021-08-04 17:06 中国发展网
甘肃榆中

摘要:榆中县金融办和中国人民银行榆中支行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积极引导各银行推介适合各经营主体自身发展的信贷产品,解决各经营主体在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进一步增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张俊惠 记者王斌报道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8月3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融办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榆中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对榆中县甘草店镇的芳美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甘肃军锦农业投资有限公司,高崖镇的睿泽生猪养殖厂、益陇源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农业产业各经营主体开展订单种植、产品加工、市场销售、终端消费等环节以及对信贷资金的需求,就农业专业合作社资金需求季节性强、金额规模大、时间要求紧等特点,并现场与中国人民银行榆中支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如何引导金融机构开发针对性强、灵活快捷的涉农贷款产品,切实解决专业合作社融资难问题。

据悉,榆中县金融办和中国人民银行榆中支行以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积极引导各银行推介适合各经营主体自身发展的信贷产品,解决各经营主体在发展中的融资问题,进一步增强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能力。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