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潍坊奎文区开展5G基站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工作回头看

2021-08-06 10:43 中国发展网
潍坊奎文区 5G基站

摘要:召开5G运营商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工作座谈会。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移动、联通、电信和铁塔等5G运营商工作人员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5G基站电价工作座谈会,主要了解辖区内5G基站建设情况、转供电数量、转供电价格执行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中国发展网  切实降低5G基站用电成本,助推全区5G网络建设。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5G基站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工作回头看。

召开5G运营商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工作座谈会。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移动、联通、电信和铁塔等5G运营商工作人员召开清理规范转供电5G基站电价工作座谈会,主要了解辖区内5G基站建设情况、转供电数量、转供电价格执行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开展转供电价格政策宣传。先后到各街办召开转供电主体单位价格政策培训会7次,培训转供电主体近400家;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奎文发布等新媒体向社会公开转供电价格政策;印制《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解读》在转供电场所明显位置进行张贴,接受一般工商业户的监督。

加大告诫和查处力度。向全区近1000个基站下达了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制《关于明确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的提醒告诫函》,明确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以及对不执行国家降低电价政策的转供电主体进行的处罚。组织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对回头看排查出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的,按程序立案查处。(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发展改革局   郭克晓 )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