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兰州西固区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23 16:32 中国发展网 张嘉宸 王斌

摘要: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张嘉宸 记者王斌报道 9月22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召开全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西固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包抓项目进行重新分配。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性,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检验领导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尺子,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省市工作要求。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快项目推进。由西固区发改局负责,西固区委区政府督查室配合,建立任务定量、责任定人、进度定期的工作责任清单,督促相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履职、敢于作为,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破解难题。县级包抓领导要对照牵头项目目标任务和进度要求,严格抓好督促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及时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项目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