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非凡照护通州服务中心重阳启幕,与公益伙伴携手助老

2021-10-15 16:18 中国发展网 成静
非凡照护 康养 老龄化

摘要:2021年10月14日下午,第一场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助老、共创健康,与会嘉宾一起交流分享各自对康养事业的愿景、期待和建议。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成静报道 好的果实需要时间去浇灌,好的服务需要用心去培养。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非凡照护通州服务中心如约于重阳节启幕。2021年10月14日下午,第一场主题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助老、共创健康,与会嘉宾一起交流分享各自对康养事业的愿景、期待和建议。

565657528

沙龙期间,非凡照护向第一批公益伙伴代表颁发了证书,并邀请所有出席的朋友们共同讨论了第一个公益项目——共建共享非凡康养图书馆。他们将利用自有场地,广泛收藏康养专业图书,并组织读书会、分享会,与所有专业人士、广大家属共同分享有价值的康养知识。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离退休干部书画艺术协会副会长金耀华向图书馆捐赠了一批珍贵图书,以实际行动参与助老公益。她也因此获得了非凡照护的捐赠证书。同时,金耀华还在服务中心举办了专场作品展览。今后,该服务中心将连续策划各类主题艺术活动,以艺术为缘,连接更多公益伙伴和家庭。

313797866

(图为金耀华接受捐赠证书)

据了解,包括图书馆在内,非凡照护共发布了首批10个助老公益项目,将于重阳节后陆续开展起来。

451213386

“我们希望和家属们携起手来,共同为长辈们的健康养老生活做出贡献,因此向愿意参与助老服务的各领域专业人士、和广大家属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成为非凡助老公益伙伴,发挥各自所长,通过参加丰富多彩的助老公益项目,帮助更多老年人延长健康寿命、提升幸福指数,自己也较早地学习康养知识,早学习、早受益。”北京非凡照护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华告诉记者,“我们希望从自理开始,帮助家属将老人的健康管理起来,通过早管理、早干预,尽最大努力缩短老人的护理周期,最好避免护理情况的出现。万一老人走到了失能阶段,我们也将为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人文照护支持。”

沙龙最后,全体嘉宾共同见证了非凡照护与山东德润养老护理有限公司的网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培养优秀养老护理人才,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成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