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爱普生亮相上海进博会 共创数字化美好生活

2022-11-08 17:29 中国发展网 王晓涛
爱普生 上海进博会 绿色低碳 日本企业

摘要: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创立80年的爱普生以“智绘中国 绿动未来”为主题,携低耗能高效率、低碳环保的产品和数智化全场景的解决方案亮相。此次进博会,“数字进博”平台同步上线,爱普生作为第一批登录“数字进博”的企业,通过“数字进博”平台向外界展现更多精彩。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王晓涛报道  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创立80年的爱普生以“智绘中国 绿动未来”为主题,携低耗能高效率、低碳环保的产品和数智化全场景的解决方案亮相。此次进博会,“数字进博”平台同步上线,爱普生作为第一批登录“数字进博”的企业,通过“数字进博”平台向外界展现更多精彩。

1_副本

2022进博会爱普生展台

近期,精工爱普生集团向全球发布了爱普生的使命——通过“省、小、精”创造价值,让人与地球丰富多彩。这充分体现在了爱普生的展台上,500平方米的展台分为“数字化美好生活”“数智化产业升级”两大主题展区,呈现了近70款产品和方案,充分展示了爱普生建设绿色中国、助力产业数字转型升级的决心和实力。其中,爱普生“足球大玩家”沉浸式光影秀被选为本届进博会人工智能展区创新展品的代表。

3副本

充电宝打印试验

在“数字化美好生活”展区,搭载了冷印技术的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格外引人注目,现场两个互动小实验简单直接:在充电宝实验中仅通过一个12000毫安的充电宝便可带动爱普生喷墨打印机持续工作,一度电可以让一个普通灯泡工作3天 、一个LED灯泡工作19天,可以让现场这台L15168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打印2600页,满足一家企业50天的使用;温度对比实验显示,爱普生冷印技术打印机因为喷墨过程无需加热,完全诠释了“冷印”的节能和环保特性,能耗相比传统方案减少约90%。截至2022年4月,全球已销售7000万台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可减少60万吨碳排放。

4_副本

爱普生助力节能减碳生活

爱普生通过产品和服务将绿色打印落实到办公生活场景,助力节能减碳办公生活新方式,努力为实现高品质生活贡献力量。

5

“遇见颐和园”沉浸式光影秀

爱普生以科技传承历史文化、赋能数字文旅,继去年的“遇见敦煌”后,今年的“遇见颐和园沉浸式光影秀”大放异彩,用激光工程投影机呈现园林瑰宝颐和园的惊艳之美。爱普生3LCD核心投影技术能够实现高色彩亮度,带来绮丽生动的画面和震撼的视觉效果。光影交织之间是科技与文化的碰撞,是历史人文和现实生活的完美交融。

9_副本

定制生活如此简单

进博会现场,爱普生提供了诸多行之有效的“定制化内容”解决方案。例如,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可实现服装与汽车车身表面图案的一件起印、私人定制,提升了人们的的生活品质。

微喷印花方案简洁而不简单,基于爱普生PrecisionCore TFP微压电打印头,即使是细节丰富、构图复杂、有大面积渐变过渡的设计,同样可以稳定应对,并且具备高稳定性、高品质及广泛适用性的特点,一经推出便备受青睐,应用到各种高级时装、配饰、家居面料和运动服装上。进博会爱普生展台内的“露营区”展现了定制喷绘在露营场景中的应用,天幕、餐垫、露营推车、旗子、抱枕、背包、服饰等纺织用品和飞盘、滑板一类的塑料制品上都使用了爱普生的个性定制方案。

此次进博会上,爱普生将举办“共建数据安全生态签约仪式”“爱普生与teamLab无相艺术空间战略合作发布仪式”“爱普生与云林战略合作仪式”“全国中小学教师美育大讲堂战略合作签约”四场签约仪式,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以开放共生的姿态拥抱未来。

责任编辑:王晓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