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兰州西固与甘肃文旅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2023-02-16 12:44 中国发展网
文化旅游产业

摘要:西固区委区政府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支持力度大,谋划的项目前瞻性高,吸引力强,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张嘉宸 记者王斌报道  2月15日下午,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政府与甘肃文旅集团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西固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肃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西固区委书记赵同庆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介绍西固区文旅项目主要情况;甘肃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宇宏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董事长阎丽华与西固区委副书记、区长毛玉铎签署《兰州市西固区全域旅游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甘肃文旅运营服务集团与甘肃西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古渡河口·河口古镇大景区项目委托运营协议》。

赵同庆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省文旅集团长期以来对西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西固区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利好政策机遇,围绕做足全域旅游发展文章,西固文旅事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成为西固区新的经济增长点。文旅集团是全省文化旅游产业龙头企业,拥有全要素、全产业链文化旅游资源及建设管理运营经验,实力雄厚、业绩突出。这次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必将有力推动西固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西固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文旅运营服务集团在西固投资项目、发展事业,真诚希望文旅集团一如既往给予西固更多关心和支持,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石培文对西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西固区委区政府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支持力度大,谋划的项目前瞻性高,吸引力强,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此次签约,是文旅集团2023年落实省委“四强”行动,推进县域旅游开发战略的首部协议,也是运营集团新年签署的第一单重大合作协议。文旅集团将始终秉持“慧聚文化伟力,唱响如意甘肃”的职责使命,积极展现国企应有的担当作为,以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西固区委区政府继续给予项目运营合作最大的支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争取在更大领域、更深层次加强合作,为西固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