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严正声明

2024-02-05 11:15 中国发展网

摘要:针对冒用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名义开展相关活动的行为人,我社将责令其立即停止侵权,并将依法采取民事诉讼、行政举报、刑事报案等措施,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主体的法律责任,坚决维护我社合法权益。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直属媒体单位。近期,我社和有关方面发现有人冒用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名义,介绍中国品牌日活动情况并进行招商。对此,我社严正声明如下:

一、截至目前,我社从未授权任何组织或个人开展中国品牌日活动宣传及招商工作,现有推介招商的组织、个人及其行为均与我社无关,提醒有关单位和个人谨防上当受骗。如有相关线索,请直接向我社举报。

二、针对冒用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名义开展相关活动的行为人,我社将责令其立即停止侵权,并将依法采取民事诉讼、行政举报、刑事报案等措施,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主体的法律责任,坚决维护我社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联系人:郭丁源 电话:(010)81129162,13693350530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诺恒律师事务所律师邓亮、贺小龙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2024年2月5日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