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全球最大乐高乐园度假区落户大湾区

2021-08-31 09: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乐高乐园 大湾区

摘要: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表示,此次投资建设显示出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机遇,也体现了默林娱乐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承诺。默林娱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娱乐景点营运公司,目前在中国运营13个旅游景点,包括4个乐高探索中心、5个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海洋探索中心等。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崔立勇报道  随着2万余颗色彩缤纷的乐高积木倾泻而出,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正式动工建设。默林娱乐集团日前宣布,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落户大湾区,选址深圳大鹏新区。据悉,该项目是全球最大的乐高乐园度假区,也是大湾区首个国际亲子家庭娱乐主题乐园度假区,占地约58万平方米,由英国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合作方为合正集团,投资超70亿元人民币,预计2024年开园。

默林娱乐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表示,此次投资建设显示出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机遇,也体现了默林娱乐集团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承诺。默林娱乐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娱乐景点营运公司,目前在中国运营13个旅游景点,包括4个乐高探索中心、5个杜莎夫人蜡像馆和海洋探索中心等。

深圳乐高乐园度假区总经理史福瑞介绍,度假区在保持原汁原味的乐高乐园游乐体验的同时,还将融合中国和深圳的历史、文化和生态。资料显示,该度假区是专门为2~12岁亲子家庭设计的超级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主题乐园将建9大主题区。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