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宜春市袁州区飞剑潭乡:开展丰富多彩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2021-09-01 17:15 中国发展网
宜春市袁州区 节能宣传周

摘要:8月30日,在袁州区飞剑潭乡各个村部,通过发放倡导绿色低碳的宣传单、张贴标语等,进一步增强了村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争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和实践者。8月31日,在飞剑潭乡人民政府门口,开展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签名活动。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全乡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飞剑潭乡开展丰富多彩的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

8月30日,在袁州区飞剑潭乡各个村部,通过发放倡导绿色低碳的宣传单、张贴标语等,进一步增强了村民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争做节能低碳的倡导者和实践者。8月31日,在飞剑潭乡人民政府门口,开展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签名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签名、发放宣传单、回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节能减排知识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及生活习惯,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提高全乡绿色生态文明素养。

“通过这种宣传,我们了解了一些节能方式,在生活中会更加有意识去节约水、电、气等,减少家庭资源消耗。”杂货店老板说。“作为飞剑潭乡的一员,我们要保护自己家园的环境,积极参与到节能低碳,绿色出行的行列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减少使用塑料袋,进行垃圾分类,杜绝水电的浪费等,做飞剑潭乡绿色环境的守护者。”飞剑潭乡林办主任张斌对村民耐心讲解。

通过举办2021年节能宣传周暨全国低碳日活动,增强了大家的节能减排意识,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最普遍的生活方式。并且以此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节约能源、低碳生活、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李敏)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