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02 10:1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基础司 国家发展改革委

摘要:很多年轻同志表示,这是一次严肃、严格地进行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是熟悉党内组织生活的“第一课”,是培养、锤炼党性的重要契机,意义重大而深远。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潘晓娟报道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部署和《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基础司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召开党员大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基础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司长罗国三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党小组长在会议上报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

很多年轻同志表示,这是一次严肃、严格地进行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是熟悉党内组织生活的“第一课”,是培养、锤炼党性的重要契机,意义重大而深远。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