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湖北恩施:入学礼上拼“中国地图” 新生别样入学礼开蒙启智

2021-09-02 11:08 中国发展网
湖北恩施 开蒙启智

摘要:当天是新生开学第一天,湖北省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开展寓意深刻、庄重热烈的“入学礼”、“启蒙礼”,通过拼“中国地图”认识祖国、学写“人”字按手印、点朱砂开“智慧眼”、认恩施名片等方式,开蒙启智,引导新生树立爱国情怀,知礼仪,学做人,提高孩子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感受入学乐趣。

9月1日,湖北省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老师为学生“点朱砂”。    

9月1日,湖北省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学生在入学礼上拼“中国地图”。

9月1日,湖北省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学生在入学礼上学写“人”字。

当天是新生开学第一天,湖北省恩施市高旗实验小学开展寓意深刻、庄重热烈的“入学礼”、“启蒙礼”,通过拼“中国地图”认识祖国、学写“人”字按手印、点朱砂开“智慧眼”、认恩施名片等方式,开蒙启智,引导新生树立爱国情怀,知礼仪,学做人,提高孩子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感受入学乐趣。 (廖亮  谢顺 崔月蛟 )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