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淄博市发展改革委调研临淄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2021-09-03 14:03 中国发展网
淄博 高质量发展

摘要:座谈会上,徐兴明就临淄区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服务业三年攻坚行动及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妇联、民政、人社及商务等部门就各自负责的服务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中国发展网  9月1日,山东省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栋一行来临淄区实地调研服务业重点企业,并就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临淄区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钢昌,区服务业发展中心主任徐兴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海湾吊装、爱特云翔等服务业企业,重点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详细宣传解读了促进规上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政策措施。

座谈会上,徐兴明就临淄区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服务业三年攻坚行动及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妇联、民政、人社及商务等部门就各自负责的服务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吴国栋对临淄区的服务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临淄服务业行业各主管部门尽快研究吃透近期出台的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确保真正落地到位,扎实推动企业纳统、三年攻坚行动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服务业发展中心  王乐)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