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

2021-09-14 09: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城镇 老旧小区改造

摘要:《通知》要求,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摸排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存在的配套设施短板,组织相关专业经营单位,联合排查燃气、电力、排水、供热等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公共空间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针对养老、托育、停车、便民、充电桩等设施,摸排民生设施缺口情况。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洽棠报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生动实践。

《通知》要求,结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认真摸排2000年底前建成的需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存在的配套设施短板,组织相关专业经营单位,联合排查燃气、电力、排水、供热等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公共空间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针对养老、托育、停车、便民、充电桩等设施,摸排民生设施缺口情况。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