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湖北京山:市值10亿元的国宝桥米新产业园今日正式开园

2021-09-24 15:43 中国发展网
湖北京山 桥米新产业园

摘要:活动伊始,一段国宝桥米新型营销介绍视频为来宾带来深刻感触:从0到1,从1到2,国宝桥米用34年时间,不断发酵,在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中向社会展示了新的维度。期间,来自数十位涉及传媒、食品、机械设备行业的核心代表纷纷以视频的方式祝贺国宝桥米产业园开园,引起众人一致赞叹。

2021年9月24日,“京山桥米 香飘万里”京山市2021年农民丰收节暨国宝桥米新产业园开园活动在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新产业园盛大举行。

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国宝桥米)创建于1987年,风雨34年,当其他企业还未扎根行业时,国宝桥米已实现高端大米销量领先的地位,累计售出1亿袋,走在高端大米趋势的前沿;抢占市场,当其他企业还在分割蛋糕时,国宝桥米已另起“炉灶”制造了更大的蓝海市场。三十四年,国宝桥米用别人几倍的速度实现质的飞越,一举赢得行业龙头地位,成为真正用实力说话的大米企业。

据悉,国宝桥米已获得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为国宝桥米颁发“连续5年湖北高端销量领先”认证,在湖北省内售价8元每公斤的大米市场中,渗透率、销售占有率连续5年领先。

受邀出席国宝桥米新产业园开园活动的领导分别有: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吴祖云、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长惜、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处处长罗昆、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处长卢同郦、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蔡俊松、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曾德云、湖北省粮食局局长胡新明、湖北省粮食局产业与市场处处长龚伟、湖北省农科院副院长游艾青、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涛、荆门市政府副市长梁早阳、荆门市政协副主席刘国芳、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永洪、湖北农垦集团XX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大媒体记者共计200人,共同见证国宝桥米发展历程上的历史性时刻。

活动伊始,一段国宝桥米新型营销介绍视频为来宾带来深刻感触:从0到1,从1到2,国宝桥米用34年时间,不断发酵,在量变引起质变的过程中向社会展示了新的维度。期间,来自数十位涉及传媒、食品、机械设备行业的核心代表纷纷以视频的方式祝贺国宝桥米产业园开园,引起众人一致赞叹。

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先生表示,国宝桥米自创建开始,就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己任,34年来一直将“做大、做强、做好京山桥米”作为公司的核心发展方向。国宝桥米作为京山桥米的代表品牌,为进一步弘扬桥米农耕文化,延长桥米产业链条,打造京山桥米百亿产业集群,培植“京山桥米”区域公用品牌,坚持走自主创新和智能精造之路,高起点规划,高水平种植,高标准生产。

国宝桥米是敢于率先颠覆传统农业行业的企业,特别是近两年的创新营销动作频繁:聘请知名战略定位咨询公司作为咨询顾问;品牌升级,赋予产品新内涵;不定期式的“海陆空”多纬度广告投放模式,覆盖居民社区电梯、商超地推、电商平台等,打造完整的营销闭环;与养乐多、京东物流、三只松鼠等知名品牌联动;与58同城进行异业合作,多方位举措,撒网式营销;试水娱乐营销,与微娅直播进行多次合作、特邀阿星笑长担任国宝桥米新米推荐官等,为共同打造区域公用品牌贡献力量。此次,国宝桥米新产业园一期顺利试产,是国宝桥米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据了解,国宝桥米新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500亩。引进智能仓储技术,采用国内先进的储粮智能通风技术,智能综合控温技术,换流熏蒸技术,粮情测控技术,持久保持稻米鲜度;引进智能加工工艺,采用瑞士、日本、美国等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加工设备,结合国内一流厂家设施设备,旨在精细加工品质好米。构建一站式包装智能新世界,为中国粮仓提速增效。国宝桥米新产业园一期的开业对国宝桥米而言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国宝桥米将坚持核心战略不动摇,继续在京山桥米领域加大投入,引领中国京山桥米产业接轨国际。(廖亮   余舟 赵鹏飞)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