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大兴安岭塔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

2022-01-10 15:29 中国发展网 牟璐 记者林强

摘要:调研期间,姜颖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了解融媒体中心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大家交流探讨促进中心发展的方式方法。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牟璐 记者林强报道 1月6日,中共塔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颖深入到塔河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并就中心如何做好下步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姜颖先后到县融媒体中心播控中心、发射机房、新闻采编平台、应急广播室、电子编辑室、多功能演播室等工作区域,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节目播出、电视新闻制作、演播室及编辑设备使用等工作流程和组织架构,并检查了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姜颖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工作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了解融媒体中心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大家交流探讨促进中心发展的方式方法。

在对县融媒体中心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的同时,姜颖对中心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闻工作正确政治导向,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及省、地、县的中心工作部署始终贯穿到新闻舆论工作中,发挥主流媒体的核心作用,以正确舆论导向引领社会、引领群众;要抓好媒体融合,力量整合,守好宣传的主阵地,融合各种优势资源,提高宣传质量,切实增强融媒体中心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抓好队伍建设,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加大从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做好人才梯队培养,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要创新宣传形式,提高新闻质量,讲好塔河故事,展示塔河新形象、展现塔河新作为;要明确岗位职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播出各项制度规定,为谱写塔河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融媒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