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荆门市掇刀区扎牢安全防线务 安全部署落到实处

2022-07-14 13:36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摘要:王玮强调,安全决定一切、事故否定一切、责任大于一切。思想认识务必要清醒、警醒,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警觉,做到警钟常鸣、风险常查、规矩常讲。安全防线务必要扎牢、筑牢,做到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中国发展网讯 7月1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荆门市掇刀区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荆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掇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玮要求,各地各单位务必要以极致的工作应对极端状况、以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以一万的努力来防止万一发生,在守底线中勇攀发展高线,全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区领导陈启富、官斌、双晖、郭剑林、吴军、贾陈鹏、赵金海、陈鹏等参加会议。

王玮强调,安全决定一切、事故否定一切、责任大于一切。思想认识务必要清醒、警醒,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警觉,做到警钟常鸣、风险常查、规矩常讲。安全防线务必要扎牢、筑牢,做到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紧盯夜市、化工企业、自建设房等容易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的场所开展专项检查;要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突出抓好危化品领域、交通运输领域、防火和消防安全领域、建筑施工领域、城镇燃气领域、城乡自建房屋领域、特种设备领域、暑假防溺水领域、重点人群稳控包联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和综合治理;要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对照隐患清单,抓紧对账销号,不留后患。安全基础务必要严实、夯实,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基础,强化联合执法,强化应急值守,强化考核问责,切实把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廖亮  周芳)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