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导报现场 正文

2022年中国客户服务节(第六届)在沈阳市皇姑区举办

2022-11-04 11:13 中国发展网 刘桂菊

摘要:皇姑区也将以此次“中国客户服务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营造服务氛围,提供服务场景,提升企业服务品牌影响力。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记者刘桂菊报道:11月2日至3日,2022年(第六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后简称“客服节”)在沈阳市皇姑区举行。

本届客服节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劳动学会现代服务业分会、沈阳市皇姑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客户服务节组委会、客户观察、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联合承办。 以“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微笑服务”为主题,业内顶尖服务领导者、院士专家等汇聚一堂,对数字服务行业发展进行深度解读,建言献策。为客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展示的平台,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重要势能和行业参考。

为加速数字产业与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加强各行业各企业互联互通,促进我国经济向好向稳发展,客服节现场发布了2022年《客服人幸福指数调研报告》、“2022年中国服务品牌100强”榜单,并同时举行“第二届客服职业技能大赛全国十强颁奖典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客服人和客服行业的精神面貌及社会担当,进一步提升客服行业及客服人的社会认知度。

皇姑区主办本届客服节的同时,重视交流合作,实现了面对面、点对点招商引资。11月2日,客服节举行了皇姑区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到40多位数字服务产业企业负责人参与,多家企业进行了相关分享与交流。在开幕式及主题论坛活动现场,成功举行了沈阳市皇姑区数字服务产业共创发展签约仪式,本次共创合作签约企业有才博、诚伯信息、奕启创、中原鼎盛云、众服达领服智能云等36家企业, 来自产业互联网头部企业、数字服务业头部企业、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建设以及运营企业和工业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等不同领域,计划年底实现落地近10家,实现就业近万人,实现营收8亿元。

此次共创意向签约仪式的完成,意味着全面开启皇姑区政府与企业联合发展的布局,是建立政企合作和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双方将会依托政策、资源和市场等方面优势,并充分发挥企业方的行业及资源方面的有利条件,共同推进皇姑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升区域产业集群,推动经济加快发展。

皇姑区也将以此次“中国客户服务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营造服务氛围,提供服务场景,提升企业服务品牌影响力。聚焦数字经济领域细分赛道,以孵化器、高校、科研机构、龙头企业等载体为主要平台,开展高校院所技术清单发布专场、大企业需求清单发布专场、大企业知识产权开放专场、准科创板上市企业专场、新物种企业专场等数字经济领域多元化特色专场路演活动,提升数字经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皇姑区打造成为“东北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数字服务产业力量。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