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安徽集中开工27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1325.5亿元

2020-03-27 12:16 中国发展网
安徽 重大项目

摘要:本次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共有7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其中包括总投资135亿元的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项目。据该项目代表——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荣军介绍说,目前,安徽的新型显示产业人才充足,产业链协同基础好,市场对柔性显示屏需求大,企业将带动上下游约30家配套企业,建设打造新型显示触控模组基地。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李应松    近日,2020年安徽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六安市舒城县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270个重大项目来自该省16个市,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服务业等12个行业领域,总投资1325.5亿元。

5e7d556eb197f

本次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共有75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其中包括总投资135亿元的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项目。据该项目代表——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荣军介绍说,目前,安徽的新型显示产业人才充足,产业链协同基础好,市场对柔性显示屏需求大,企业将带动上下游约30家配套企业,建设打造新型显示触控模组基地。

据悉,安徽省创造性落实重大项目开工条件,全面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畅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上来,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转向满工满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