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临沂:创新工作方法 确保价格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2020-03-25 12:15 中国发展网

摘要:疫情期间中心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号召,踊跃捐款,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临沂市企业复工以来,市中心按照市发改委统一安排抽调人员到乡镇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指导,真正做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中国发展网 近日,随着疫情好转,生产恢复。山东省临沂市各县区认定业务量持续增加。根据《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价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结合临沂市工作实际,市价格认证中心发动全市认证人员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确保纪检监察、司法和行政机关办理案件的顺利进行。

善于作为,疫情期间“少见面”。疫情期间各县区利用网络平台、微信、邮件等多种形式,与提出机关远程办理认定案件,以“少见面”的方式将认定材料准备好,沟通好,协调好,减少人员聚集,提高认定效率。市场调查采取电话采价、网络询价、专业人士咨询等多种渠道保证数据来源准确性、真实性。为公安机关办理案件提供及时、有效的协助。

敢于担当,打击犯罪强保障。针对疫情期间,公安、纪检监察。行政机关查处的制售假冒伪劣涉疫情防护物资等违法犯罪行为,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等疫情防护用品,借疫情网络诈骗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用品等违法犯罪案件需对有关标的进行价格认定的,经提出机关提出,认定中心将全力以赴,依法高效配合公安、纪检监察、行政机关做好涉案财物价格认定,及时出具价格认定结论,为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奉献爱心,紧跟形势护发展。疫情期间中心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号召,踊跃捐款,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临沂市企业复工以来,市中心按照市发改委统一安排抽调人员到乡镇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指导,真正做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上下同欲者胜。无论是疫情最困难时期,到小区排查住户信息、值班检查,到人流密集的超市开展防控等工作。还是复工复产时期到企业生产防控一线。处处都有价格认定党员干部们的身影。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临沂市价格认证中心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日常防控、加强宣传教育,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疫战做出积极的贡献。(山东省临沂市价格认证中心   郑莹)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