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聊城召开幼儿园收费政策座谈会

2020-03-30 13:48 中国发展网
幼儿园收费管理 幼儿园

摘要:为规范幼儿园收费管理,维护学前儿童和幼儿园的合法权益,回应社会对幼儿园疫情期间退费问题的普遍关切,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印发的《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规定,近期,聊城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教育体育局联合拟定了聊城市贯彻实施《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相关政策草案,明确幼儿园分级管理范围、收退费等有关问题。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6日下午,聊城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财政局、市教育体育局召开座谈会,就聊城市《关于贯彻实施<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聊城市东昌府区及三个市属开发区的公办、普惠性、非普惠非营利性及营利性民办幼儿园代表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为规范幼儿园收费管理,维护学前儿童和幼儿园的合法权益,回应社会对幼儿园疫情期间退费问题的普遍关切,根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印发的《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规定,近期,聊城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教育体育局联合拟定了聊城市贯彻实施《山东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相关政策草案,明确幼儿园分级管理范围、收退费等有关问题。座谈会上,幼儿园代表及家长代表逐一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就收费项目、行为规范,尤其是疫情期间退费政策及方式等群众重点关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对于此次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及建议,聊城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教育体育局正在认真研究,待相关政策草案完善后,近期将向社会公布并进一步征求意见。 (聊城市发展改革委 高洁)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