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省发改委调研商河大蒜目标价格保险工作

2020-06-10 14:17 中国发展网
大蒜目标价格保险

摘要:陈晓东对省发展改革委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商河表示感谢,汇报了商河县开展蒜薹大蒜目标价格保险工作情况。

中国发展网讯 6月8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处长李东方一行四人来商河县调研,重点了解大蒜价格波动和价格监测工作情况。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晓东,县发展改革局局长、党组书记路来光及白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玉皇庙、白桥、许商等镇街,实地查看济南市大蒜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济南顺盈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园区建设运营情况,先后走访王尔玉、东瓜王、左家等大蒜价格监测点,向价格监测员、收购商详细询问今年大蒜产量、品质、市场价格等情况,并与蒜农亲切交谈,了解蒜农对参加蒜薹大蒜目标价格保险的感受和期望。

李东方对商河县蒜薹大蒜目标价格保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标价格保险工作创新举措、提升服务、强化措施、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要求,希望商河县自我加压,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蒜农投保积极性,减少蒜薹大蒜市场价格风险,保障农民利益和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让目标价格保险工作更好的服务农民、服务农业,有效保障农产品价格稳定、农民增收,全面促进商河县大蒜产业健康发展。

陈晓东对省发展改革委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商河表示感谢,汇报了商河县开展蒜薹大蒜目标价格保险工作情况。蒜薹大蒜目标价格保险工作对促进商河县蒜薹大蒜产业健康发展,巩固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起到重要“助推器”作用,相信在目标价格保险支持下,商河县大蒜种植面积将逐步增加,大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下一步,商河县将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程序,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确保商河蒜薹大蒜目标价格保险工作顺利实施,向全省特色农产品目标价格保险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答卷。(山东省商河县发展改革局 刘慧)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