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发改委援派湖南湘西挂职干部深入精准扶贫首倡地开展调研,了解产业扶贫等有关情况

2020-07-03 15:32 中国发展网
湖南湘西 精准扶贫

摘要:一是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学习精准扶贫成功经验;二是到龙山县里耶镇入村入户了解贫困家庭情况,与驻村扶贫干部座谈,听取一线扶贫工作者体会和建议;三是全面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了解后续扶持工作进展;四是深入古丈县默戎镇、龙山县工业园区等地田间地头、厂矿车间、光伏电站了解产业扶贫有关情况。

中国发展网 据国家发改委官网消息,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援派湖南湘西挂职干部深入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州花垣县、古丈县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产业扶贫等有关情况。

一是到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学习精准扶贫成功经验;二是到龙山县里耶镇入村入户了解贫困家庭情况,与驻村扶贫干部座谈,听取一线扶贫工作者体会和建议;三是全面考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了解后续扶持工作进展;四是深入古丈县默戎镇、龙山县工业园区等地田间地头、厂矿车间、光伏电站了解产业扶贫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