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陕西出台12条措施促投资稳就业

2020-09-04 17:0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产业投资 稳就业

摘要: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近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会同陕西省人社厅印发了《关于发挥产业投资带动就业作用促进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苟俊报道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近日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会同陕西省人社厅印发了《关于发挥产业投资带动就业作用促进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坚持就业优先政策,以促进经济增长与扩大就业良性循环为导向,从实施重大产业就业影响评估、推动产业政策与就业政策协同联动、推进稳就业工作落地见效三方面提出了12条具体措施,着力加强重大规划重大项目就业影响评估和结果运用,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优化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建立经济拉动就业指标评价体系,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