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灵宝市发改委深入开展电力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05 15:25 中国发展网
电力系统 安全生产

摘要:此次督查重点是企业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情况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中国发展网讯  为了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样和、安宁的节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风险,确保岁末年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2020年12月31日,灵宝市发改委联合供电公司开展了电力系统“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5ff34d1914faf

生产现场 王金峰拍摄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唐灵宝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灵宝华祥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灵宝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法电(灵宝)热电有限公司等电力企业现场,认真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台账资料、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隐患整改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状况。

此次督查重点是企业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情况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安全无小事,样样需细心。受季节和节日因素影响,岁末年初和元旦春节期间历来是事故易发期,各类风险隐患相对集中。督导组强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弦,抓好安全生产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执行好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加大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提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争做安全生产标杆,为灵宝市经济发展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灵宝市发改委 张建兴、王金峰)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