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2021-04-06 15:30 中国发展网 郭建军
信易贷 山西

摘要:会上,晋中市发展改革委对2020年全市“信易贷”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针对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现状,2021年全市将围绕“推进平台建设、提高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入驻率、优化“信易贷”数据、数据监测分析”四项重点任务开展。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就“信易贷”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苗锋、记者郭建军报道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发挥信用在畅通资金直达实体经济的作用,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推动信易贷工作落地见效,3月31日上午,晋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晋中市“信易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献春主持,市发展改革委、市金融办、人行晋中支行、市银保监分局、市市场局、市中小企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事参加会议。

会上,晋中市发展改革委对2020年全市“信易贷”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针对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现状,2021年全市将围绕“推进平台建设、提高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入驻率、优化“信易贷”数据、数据监测分析”四项重点任务开展。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就“信易贷”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就加快推进全市“信易贷”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易贷”工作重要意义;二是有关单位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积极引导推动全市各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入驻晋中市“信易贷”平台,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三是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信易贷”工作宣传活动;四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五是健全完善协调工作机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协同推进“信易贷”工作切实落地;六是探索制定“信易贷”工作考核机制,定期总结工作成效,确保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