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山东商河发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6-30 14:30 中国发展网 崔静

中国发展网 6月28日,山东省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泽勇到县发展改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史宣讲活动。商河县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路来光,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

董泽勇以《汲取党史力量 实干笃定前行》为题,为商河县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根本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作出了解决全人类问题的中国贡献,形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印证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董泽勇要求,商河县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提高成事的真本领,积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以劈波斩浪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锐气、向难而行的胆气,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壮美华章。

董泽勇强调,要聚焦攻坚克难,在学史力行中彰显发改担当。在建设新商河的征程中,县发展改革局要当好参谋助手,着力抓好各项规划和方案落实,加快融入省市发展大格局、擘画跨越发展新蓝图;要强化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狠抓双招双引,为产业发展提速提效、向高端迈进增进新优势;要持续改进作风,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路来光对贯彻党课精神做表态发言,一是树牢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认真学习研讨,提高理论素质;三是坚持统筹兼顾,聚焦重点工作。县发展改革局将以此次党课宣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阶段目标任务和实施路径,全力攻坚规划研究、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为产业发展、城市提升谋篇布局,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县和再造一个新商河贡献更多发改力量。(山东省商河县发展改革局 崔静)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